花果山主人

怦然心动

(中)好的我确定是三发完,本章微桃包

前情提要:私生活一向异常干净的球星史蒂夫·格兰特·罗杰斯在一次重大比赛的庆祝活动中,热吻了一个迷迷糊糊的漂亮小球迷……

 

 

 

 

 

事情发生后26分钟:

Shield球员们住的宾馆离球场很近,为了防止他们敬爱的队长和他的小球迷被狗仔拍到,他们很够意思地用各种新闻引开了大部分记者,放弃了洗澡更衣。

与此同时,史蒂夫的经纪人——罗曼诺夫小姐正焦头烂额地替当事人做公关。史蒂夫是体育刊物的红人,又因为客串过不少电影时常出现在电影杂志,当然咯,正儿八经的公报也常常会提起他,有时是因为富有而上榜,有时则是称赞他为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

罗杰斯先生的好名声当然是他应得的,但那份干净得可以去竞选的履历也离不开罗曼诺夫小姐的悉心维护。她曾经多次截下过不那么“完美”的照片,比如说史蒂夫在公寓门口被狂热的球迷扯掉了皮带,或者穿着老头衫出门遛狗被拍到的丑照。

可这次事发突然,向来不给她添麻烦的雇主大大方方地和一位男性球迷接吻,他倒是绅士,记得替人家挡住脸,因此那个年轻球迷的身份暂时还无法确定,可是史蒂夫主动吻了别人,这已经板上钉钉了。

她想出了一大堆办法,比如说买通那个年轻人,就说他因意外受伤失忆了,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记得却依旧敬仰这位品格高尚的全名偶像;或者说他曾经驻外维和,有严重的应激反应,史蒂夫和他有一面之交,情急之下努力安抚……等等,安抚为什么要接吻呢?

她这时候深恨自己平时看的同人小说太多了,这时候满脑子都是什么Omega的热潮期到了,史蒂夫为了不让小粉丝在众人面前出丑才和他交换信息素;还有花吐症什么的……她烦躁地甩了甩头发,这都什么狗血剧情?还不如她去色诱报纸的主编呢……

 

 

史蒂夫却没心思忧心这些,他担心的是巴基的名声,还有……还有他真的好喜欢这个可爱到爆炸的小家伙啊!可是对方才19岁,还在上大学呢……他都已经26岁了!

不对,这也不是重点,巴基说他从没交过男朋友,倒是和几个女孩子约过会……所以说他压根儿对同性无感吧?

史蒂夫草草地淋浴,洗到一半忽然想到他自己也没有喜欢过男孩子啊?不对,女孩子也没有吧?上高中的时候他倒是很喜欢斯嘉丽·约翰逊那种类型的……但也就是觉得养眼而已。

他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也许这很平常,真的,真的没什么。他只不过是心跳快得难以自抑,只是感到26年来从未有过的欣喜和慌张,只是脸红耳热想流泪又想傻笑,只是……好吧,这一点也不平常,他动心了,对一个初次见面的男孩。


巴基双膝并拢,乖乖地坐在长椅上。外面人声嘈杂,又随着保安的疏散渐渐安静。他不安地晃动着小腿,眼神飘忽。看看紧闭着的浴室门,再看看墙上的挂钟。更衣室的大门紧锁着,一开始还有人在外面拍砸。“Rogers队长!”他们声嘶力竭地吼叫,“请问您和您的接吻对象以前认识吗?”“您是同志吗?”“那是您的圈外男友吗?”“有人说他的侧脸很像影星塞巴斯蒂安,那真的是我们的塞比吗?克里斯知道吗?”

他听得胆颤心惊,从没经历过这种混乱局面的男孩吓得一声也不敢吭,直想着躲到桌子下面,或者,浴室也行,只是那实在有偷看偶像洗澡的嫌疑。

史蒂夫的手机放在桌子上,就在他旁边,毫不避嫌。巴基听着它嗡嗡响动,又不住被挂断,越发焦虑起来。铃声再次响起来的时候他正偷偷用手捂着嘴唇,史蒂夫的留下的温度让那里灼热难当,他脑袋昏昏沉沉地,快要被窃喜和担忧击垮了。

下意识地接听了电话,还没凑近耳朵,他就听到尖锐的女声在空气中炸开:“Rogers!你疯了!你知道自己捅了多大娄子吗?我费多大劲给你争取到的代言,赞助商要把我的电话打爆了!”

巴基愣了愣,他忽然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不是自己的手机,却咬紧了嘴唇不敢开口。“你看新闻了吗?推特瘫痪了足足两分半!连总统都评论了那条新闻!你在干什么呢?你!在!干!什!么!!别告诉我你在忙着睡粉!”

巴基想挂断这通吓人的电话,手指却僵硬着动弹不得。“拜托你先处理完自己留下的烂摊子再去和那个巴恩斯家的小兔崽子滚床单!是的!有人通过不知道什么门道,把购票信息从球场内部人员那里全部买下来了!26分钟!他们比你利索多了!”

巴基听到这里终于忍不住了,他鼻子一酸,一串眼泪“吧唧”一声掉了下来。完了,他能想象得到那些擅长颠倒黑白的无良媒体会怎样炒作。“震惊!一线球星惨遭设计!对方竟为在校学生!”“走下神坛的罗杰斯!禁欲系男神与魔人小妖精的绯色纠葛……”他这回不仅毁掉了自己的名声,还让喜欢了好多年的偶像有了被人抨击的把柄。哦……妈妈会伤心的,瑞贝卡以后还会被同学嘲笑……

气得口不择言的娜塔莎终于意识到对面的或许不是史蒂夫本人,因为她听到了一阵微弱的抽泣声。

“哦……Babe,抱歉,我不是针对你……你什么也没做错,全怪Steve那个混蛋!你放心,你的隐私信息我截住了,真的,我买下来了!孩子别哭……”

 

 

 

事情过去后107分钟:

史蒂夫坐在车后座上,窗户是单向玻璃,他和身边裹得严严实实的男孩很安全。

他穿着宽松的运动服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刚才还带着羞怯笑容的小家伙正在抱着膝盖大哭。“怎么啦?”史蒂夫大惊失色。

“对不起……呜呜,我不会说出去的……你去找你的公关女友吧……我不是故意接你电话的……我不会说出去的……”史蒂夫闻言脸色一沉,他从桌子上拾起手机,娜塔莎温和的劝慰声从里面传来。“别哭啦!我们会处理好一切的,我会帮你收拾史蒂夫的……”

“Nat,是我。”即将被收拾的人显然还没接受过好友兼经纪人的怒火洗礼,但他很快就发现电话里的温柔嗓音变得尖锐又愤怒。“Rogers!看看你干的好事!你让人家男孩子怎么办?你你你你……我服了你了,你在哪里?我安排人先把你俩藏起来。”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要坐在这辆隐秘性极好的车上,在城里兜圈子了。后面远远地跟着狗仔,可是娜塔莎毕竟经验丰富,每到一个岔路口就停着一辆轿车,两车的车门打开,保镖负责掩护。他们有时下车,有时又不换车,狗仔们只得靠着运气兵分两路各追一辆。

这样倒腾了没多久,身后的小尾巴已经甩干净了。

“巴基,我们现在安全了,可是在我们找出对策之前,你恐怕得先跟着我……给家里打个电话吧,嗯?”史蒂夫安慰般地拍了拍男孩的肩膀,换来一声绵软的“嗯。”

“不,妈妈,我没事……真的没事……哦我们不认识,当然不认识啦!我的意思是我认识他但是他不认识我。他不是……我没有,Steve他……”说到这里他的声音更小了,“Steve他很好,很好很好……”

终于赶到一家城郊度假酒店的时候,已经是夜里十一点了。

“巴基,你吃过晚饭了吗?”史蒂夫忽然开口,问得一本正经。酒店方面已经交涉好了,一队侍者举着临时充当幕布的雨衣围在车周围,只等着两人一下车就簇拥着他们躲回房间。

巴基被一路上的急转弯和急刹车弄得有点晕车了,正恹恹地靠在座椅上休息。他的脸色不大好,史蒂夫沮丧地发现那两片尝起来柔软甜蜜的唇瓣此时委屈地撅着,他看上去虽是都可能哭出来。那双眼睛睁开了,似乎还蒙了一层雾气,他迷惑地摇了摇头。

“那你早该饿了,我去给你买点宵夜。”史蒂夫指着酒店对面的餐厅说道。副驾上的娜塔莎翻了一个幅度极大的白眼,“小祖宗诶,求求您别在这个节骨眼上怜香惜玉啦!”

 

 

巴基费了不少功夫,才终于让史蒂夫相信他并没有晕车晕得走不动路,对方放弃了单手把他扛上去的建议,转而把他的脸按低,在一众工作人员掩护下迅速跑进了酒店大厅。

酒店一共三层,娜塔莎给他们订了顶楼,自己则住在第二层。“我只是,哈哈,怕半夜里听到什么不该听到的声音。”她笑眯眯地拍了拍巴基的肩膀,“你的足球队长看上去很想和你打一场棒球,哦这个纯洁的孩子,你没听懂吗?我想那是一个舶来的叫法哈哈哈……”

两人上了电梯,面对面站了五秒钟才发觉这样过于暧昧,又很默契地转过身背对背站着。半分钟后,巴基终于讷讷地开口了:“我们是不是没按电梯?”他说着慢慢伸出手,史蒂夫“哦”了一声也赶着去按,两人的手不小心碰了一下,又都弹开了。

“静电。”巴基解释道,又觉得自己的解释实在多余,史蒂夫又不是感觉不到。他觉得头更晕了,难受得想吐。

偏偏这台电梯起速很快,它往上动起来的时候巴基眩晕了一下,谁知电梯到二楼又停了下来,一位保洁大叔推着服务车站在电梯口,小心翼翼地扶着推车走了进来。

电梯再次启动又制动之后,本来就难受的巴基觉得自己的胃酸正在争先口后地向喉头涌去,他实在忍不住了,俯下身子干呕了起来。

 

 

回到房间后384秒钟:

巴基从未想象过这种场面——被自己喜欢了整个青春期的偶像抱到沙发上,忙里忙外地给他换鞋倒水送毛毯,还抽空在他的额头上吻了一下以示安慰。

“其实没那么难受……”他喃喃地开口了,为自己的虚弱感到不好意思,毕竟他可是见过史蒂夫在“π日”那一天发放的粉丝福利——一边乘坐科尼岛的过山车,一边对着额头上绑着的摄像机背诵圆周率。史蒂夫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显然都很强大,他背诵途中甚至没有发出什么异响,表情管理也很到位。

巴基有点想为自己辩解,他想说晕车只是位置感受器发育得太灵敏了……他明明也很健壮,中学的时候还进过橄榄球校队呢,虽然腿还是细得有点像小女生,腹肌还是挺可观的,只是没法和史蒂夫相比罢了。

“好点了吗?”史蒂夫忧心忡忡地看着他,一边替他把毛毯拉高,“我再次道歉……如果不是我的鲁莽举动,你根本不需要遭受这些。”

“如果不是因为你,我的脖子或许已经扭断了。”

史蒂夫看上去终于开心了一点,他一笑起来就显得像个邻家大哥哥。“我去给你做饭好不好?想吃什么?”他说着指了指套间的灶台和冰箱,“我看过了,食材还算齐全。”

巴基听得有点懵,一时说不出话来。史蒂夫以为他还难受得厉害,又心疼地摸了摸他的头发。“去浴室泡个热水澡或许会舒服一点,嗯?”

巴基觉得自己的脸颊烧得厉害,他的确需要自己偷偷冷静一下。“嗯。”乖乖地点了点头,他忽然又想起来一件大事,“可是……可我没有衣服换啊……”

史蒂夫想了想,他起身走向房间里的衣柜。“有睡袍,两套。你先凑合着穿,我明天一早就找人去替你买,好吗?”说到这里他又开始皱眉头了,“真不好意思,恐怕暂时还不能放你回去。幸好现在是假期……你有什么要事亟待解决吗?”

“没有,我没有。”巴基发觉自己回答地太快了,有些羞怯地低下了头。他不会承认自己有些窃喜,更不会承认史蒂夫说那句“不能放你走”的时候性感得要命。

他只是低着头接过那条白色的、浴巾质感的睡袍,哦天呐,连扣子都没有,只有一条腰带,看上去就是那种为了脱起来方便才设计的衣服,而他又没带内衣……他终于想起自己和史蒂夫住的是情侣套间了,刚才进门的时候没注意看。

 

 

他躺在浴缸里,水汽蒸腾中他觉得浑身血液都流动得更快了。史蒂夫在更衣室里和他说的话什么意思呢?“想要点别的吗?”别的指什么呢……巴基又脸红了,他的确交过女朋友,可仅限于亲吻和拥抱,别的,别的……

 

 

 

从浴室出来后8’13”:

巴基老老实实地躺在被子里,太羞人了,这件睡袍的领口为什么那么宽?史蒂夫在床头放了一个托盘,里面放了一盘煎好的肉排和一碗甜牛奶。“我不能陪你吃晚餐了,巴基。”他笑着替小粉丝擦头发,“你知道的,我的食谱……唉,很严苛。”

他为什么还要去洗呢?更衣室里不就洗过了吗?

史蒂夫自己也不大清楚,他只是心慌得要命,想拖延一会儿时间。他也在想着自己晚上脱口而出的那句话,唉,那种暗示的意味太重了,天知道他怎么就一不小心说顺了嘴……明明自己是最不擅长调情的。

知直到手指指腹的皮肤泡得微微发皱,他才猛地想起自己把巴基晾在外面太久了,慌忙擦了擦身体,他披着浴袍走了出来。

哦……巴基一直紧张兮兮地注视着那扇磨砂玻璃门,胃部一阵阵抽搐。史蒂夫出来了,诶?凭什么他有短裤可以穿呢?他看到湿头发上的水滴顺着他的脖子流下,顺着胸口和腹部留下一条蜿蜒的、反着光的曲线,绕过那人紧实的腹部。他的体毛修理得很整洁,只在经过肚脐的那一条线上留了窄窄的一道。

巴基不敢多看,缩头钻进了被褥。

“不舒服吗?”一双手把他剥了出来,巴基摇了摇毛绒绒的脑袋,“好多啦,真的。”

史蒂夫把右手探到他腋下,轻轻托住把他整个人捞了出来。“不难受了就赶快吃点东西,唉你看看,都凉了。”说罢他端着托盘去微波炉里转了一圈。

“张嘴。”好吧,巴基开始觉得史蒂夫做什么都不会让他感到惊讶了,比如现在他正在替自己切肉排。“你的左手没事吗?”他听话地咬住递过来的那一块,一边嚼着一边含含糊糊地问。

“好几个医生看过了,我得让它休息一阵子,但是问题不大……你知道更重的伤病我也……”说到一半他偷眼瞥到巴基难过地停止了咀嚼,连忙改口,“我是说即使今天伤得更重我也能坚持到最后。”

“我知道。”他的小球迷看上去闷闷不乐,“你是谁啊!拼命起来什么都不在乎……”他赌气般地说道。

史蒂夫看着他被食物和愤怒塞满的腮帮,只觉得那像是一只气鼓鼓的小河豚,或者小仓鼠什么的。他情不自禁地开口,“我在乎,我……我在乎你啊……”

他的小河豚吓得当场漏气,眼睛却瞪得更圆了。史蒂夫这才自知失言,“那个,我是说……我很在乎球迷们的看法的,你们的关心我一直很感动……”

 

 

 

沉默6’13”之后:

巴基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大概是想到等这件事过去,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再有机会这么近距离接触史蒂夫了。他蹬蹬地跳下床,不管史蒂夫一脸迷惑,跑到浴室去锁上门照了照镜子。

嗯,发型还好,下巴上光溜溜的很干净——就像史蒂夫的那样,尽管他觉得如果对方试着蓄胡子可能更成熟有魅力。然后再刷个牙,抹茶味的牙膏尝起来或许还是有点幼稚,但总比甜牛奶里面的蜂蜜要好些吧?他可不希望史蒂夫把他当成小熊维尼。






聪明的孩子们都晓得去哪里找链接,经常会挂掉所以为了保险可以加下我的小破群。

评论(5)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