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主人

快要给我烦死了(눈_눈)

老实说我是真没觉得神雕里小龙女杨过的感情线多么戳我,也不是你天天在主页来回骂的“杨龙粉”。

但是,你硬要通过“金庸让杨过给一种他虚构出来的好看的花起名字叫龙女花,结果'龙女花'这种植物确实存在,所以他写的时候是暗示杨过对小龙女的感情和红色的龙女花一样压根不存在。”是不是有点扯?

而且你说的那种白色龙女花,人家是云南那边产的,绝情谷离襄阳不远,一般认为在河南那一片,所以说杨过嘴里说的龙女花绝对不是真实存在的“龙女花”。

情花到底是啥花?有人说是曼陀罗,我也不敢苟同。照你的说法,虽然公孙绿萼尽管为杨过死了,但是她喜欢的也一定不是杨过,可能是她的大胡子大师兄樊一翁。

蛇压根接收不到空气中的声波,所以黄药师吹曲子退蛇阵是他自己吹牛的。

段誉吞下去的莽牯朱蛤显然不存在,类似的雨林蛙在中国也活不了,张无忌养的金花银花蛇也是没有的东西,请你都来挨个给我分析分析。

你这位朋友的语言表达能力有待进一步增强,我读了好几遍才弄明白你这段颠三倒四的话想表达啥。🙃


评论(1)

热度(6)